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保时捷Cayenne家族上市 92.3万起售

2022年04月29日 18:4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保时捷Cayenne家族已正式上市,新车包括Cayenne、Cayenne E-Hybrid以及Cayenne Coupe,指导价92.3-24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配有大尺寸横向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两侧搭配水滴状的圆形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点缀。车辆侧面造型设计较为流畅,溜背式造型搭配上微微上翘的鸭尾,营造出较为不错的运动气息。尾部线条采用了圆润风格,配合上贯穿式尾灯组,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原来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加尺寸可观的中控屏幕,将科技感烘托至极。

动力方面,其保时捷Cayneen的顶配车型最大功率404千瓦,百里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286公里/小时;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其系统最大功率284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电池容量17.9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顶配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71千瓦,百里加速时间3.3秒,极速30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