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受缺芯、材料涨价影响,福特探险者拿真金白银回馈消费者

2022年04月29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近两个月来,由于原料涨价,导致生产成本提高,很多汽车品牌都宣布了旗下产品涨价,这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难受的,买了又觉得亏,不买又影响出行。

加量不加价,福利全都拿

当然,也不是所有品牌都选择把成本转嫁给消费者,比如一向以用户为中心的长安福特,除了尽全力保供,还带来了诸多极具诚意的好礼回馈粉丝的支持。购买福特探险者的用户可以享受到8重好礼,其中包括1,500元油费补贴、至高12,000元置换补贴、3年免费基础保养、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售后零件终身质保,每一项都是真金白银,在这个利润为王的时代,不是所有品牌都舍得这么做的。

除此之外,长安福特经销商承诺正品零件,并推出全系车“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服务,其中包括不使用和销售假冒零件和服务产品,由认证技师为客户提供,专业维保方案,不强制消费,车辆故障,一次性修复,为用户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当然,再好的服务也需要建立在强大的产品之上,否则很难打动挑剔的年代一代消费者。

一直以来,中国消费者都有“以大为美”的购车理念,尤其是在三胎政策的刺激下,换购升级让大型SUV的市场潜力逐渐释放,当然,这一细分市场的门槛更高,消费者的目光会更加挑剔,只有少数能够称得上是风向标的产品才能赢得销量、领跑市场。

众所周知,美系品牌善于把大车造好,特别福特在这方面可谓是老师傅,无论是大尺寸皮卡还是SUV,都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这其中就包括历经六代革新的福特探险者。在消费者的认知中,它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上可打BBA,下可踢大众丰田,这30多年来,每一代探险者的更迭都是一次技术与标准的革新。

面对80/90后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他们对汽车提出了更为挑剔的需求,汽车不再是单纯从A到B的交通工具,无论是设计、空间,还是智能、动力,都需要做到极致,而这些都是福特探险者想要带给消费者的惊喜。

肌肉男穿上“西装”

在很多人的眼中,美系车的特点是粗犷、不注重细节,但那绝对不是全面客观的评价,福特探险者不仅能跟德系车比细致,更在设计用料上不惜成本,硬朗的前脸设计、精致的车身线条、独有的悬浮式车顶等等,用这些极具尊贵感的设计凸显美系豪华。

另外,在设计层面,福特探险者在保留家族基因的同时,也在致力于用细节打动消费者,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带有明暗交错的龙鳞装饰,在阳光的照射下,仿若海浪波粼,与采用海岸礁石宽大设计的引擎盖相得益彰,灵活、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外观,而标志性的EXPLORER镀铬铭牌,犹如游艇名号,彰显尊贵身份,仿佛是在向外界宣布:这才是大型SUV该有的样子。

为用户提供高价值驾乘体验

如果把其它竞争对手比作是“刚需”选择,那么福特探险者就是“改善”定位,福特探险者有着5米*2米的同级最大尺寸,这就相当于90平的三房和120平三房的区别,让尺度感更强。

在目前市场上,很多6/7座车的第三排表现并不完美,甚至可以说成了摆设,就连小孩子坐在第三排都会觉得压抑,而这样的情况是福特所不能允许的,福特探险者拥有超3米的轴距,使每一排乘客都得到了足够的尊重,设计师以豪华游艇为设计理念,不管是中控台、驾驶位、后排空间都具有一定的平面构成感,既相互独立而又互相连贯,满足在有限空间中提供最大自由度。

受益于CD6纵置后驱架构,新车保持引擎盖修长比例的同时采用短前悬设计,打造出更具豪华感的车身姿态,配合车身同色处理的帆桅式C柱和隐藏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冲击,完美还原豪华游艇的设计灵感。

与此同时,探险者同样考虑到了各种生活场景,比如草原的星空、唯美的夕阳……这些怎么少得了一块视野开阔的天窗呢?探险者拥有面积高达1.1㎡的全景大天窗,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不多见的,视野可以用无敌来形容,让你的出行不用再为错过美景而遗憾。

不仅要好,更要够豪

“无后驱,不豪华”、“无科技,不豪华”……几乎每一人都对豪华有着不同的理解,但福特探险者依然解决了众口难调的问题,动力、安全、智能科技、配置等等,都做到了人无有我,人有我优。我们可以对比同价位的途昂,全新探险者几乎做到跨等级碾压。

层次分明的T字型中控台非常符合国人审美,可以从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拼接看出,选材和做工都非常考究,这不仅是福特对代代相传先进驾享理念的完美诠释,更是对于中国消费者的精准把控,几乎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在显示屏之上,每一部分都做到了完美区别,让人一目了然,并且灵敏度与分辨度都到了领先水平,SYNC+智行互联系统,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电子档杆的样式沿用了福特最为经典的“旋钮式”,阻尼感非常不错;感应式电动尾门,配有智能传感器,无需动手,轻抬脚即可自动开启,让你的生活充满仪式感。

在智能安全上,全新探险者同样不计成本,搭载了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配备多达20个探测传感器(雷达/摄像头)实现多达18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驶更加安全,而同级唯一车搭载车路协同系统 V2I,能够打开“上帝视角”,提前感知路况。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搭载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276Ps,峰值扭矩425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一台10速手自一体(AT)变速箱,兼顾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全新探险者还实现了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同级唯一前后全铝合金下摆臂,参照豪车级标准,操控性更强,转向更精准,5.9最小转半径让新手也能轻松驾驭这样的大块头,另外,6大驾驶模式带来全天候、多场景下的车辆通过性,让用户追寻诗与远方的路上更加顺畅。

为了将性能和舒适度做到完美平衡,新车还搭载了由倍耐力根据福特汽车工程技术要求而研发设计,配套规格为275/45R21的“大脚”,如果你对比同级对手,你会发现,这样规格的轮胎一般常见于百万级别豪华SUV中,这种尺寸的轮胎除了能在各种条件下发挥性能,保证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还能让视觉更具冲击力,当然,成本也更高,足以见得福特将最大的诚意都用产品力体现了出来。

探险者这款拥有历史积淀的产品,强调的是性能、豪华、大空间、智能和创新,如果用一个词总结它,那么一定只能是amazing。用不到40万就能买到70万的越级体验,配合贴心且诚心的购车政策,这是其它品牌想都不敢想的,只要你想买,长安福特就会尽全力满足。

福特探险者给中国大型SUV市场带来了改变,这种降维打击除了让竞争对手压力山大,同时也降低了中国消费者入手大型豪华SUV的门槛,让真豪华、真旗舰触手可及。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