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开迪插混版实车曝光,造型稳重大气,引入国内会火吗?

2022年04月29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大众,作为最早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合资汽车品牌,它在我们国人心目当中可以说是有着较高的地位以及影响力,甚至我们身边还有不少朋友在购车的时候,往往会把大众汽车当作自己的购车首选品牌,由此可见,它在我们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开迪插混版车型的实车谍照图,新车或将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且预计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迎来上市(海外市场),未来如果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标轴版)

(长轴版)

大众开迪插混版,定位为紧凑型MPV,新车基于开迪Life版车型打造而来,根据上方的实车谍照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外观上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并没有较为明显的变化可言,依旧给人一种浓浓的“大众味儿”,前脸采用了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以及下方个性十足的下包围,从而给人一种稳重且大气的视觉感受。据悉,新车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还将提供标轴版以及长轴版可选(标轴版轴距为2755mm,长轴版轴距为2970mm)。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较为流畅且简洁,凌厉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车顶的行李架,以及下方五幅式的轮毂,倒是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车尾竖向排列的尾灯组,点亮之后预计将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以及硕大的车标LOGO,从而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动力方面,大众开迪插混版或将会配备1.5TSI汽油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或将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60公里。综合来看,新车作为紧凑型MPV,得益于较为良好的轴距表现,空间上相信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未来新车如果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认为它售价多少才会赢得我们国人的青睐呢?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