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油价“破九”,全新一代奇骏让你摆脱燃油焦虑

2022年04月29日 20:2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在这个油价“破九”的时代,许多油车车主直呼“开不起了”。有车主调侃自己,“一周‘烧’掉一辆自行车,一个月‘烧’掉一辆电动自行车。”

但即便如此,对于燃油车的拥趸们来说,喜爱是不会改变的。于是乎,一款省油的车型,便成为他们买车关注的焦点。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低油耗与高性能兼具的车型,它就是已经陪伴了我半年多的全新一代奇骏。那么,全新一代奇骏到底有多省油呢?今天我们就来一场油耗测试。

这次行驶我将从北京的五棵松开到顺义的罗马湖,并一赏罗马湖的风景。出发的时间正好是晚高峰时间,也是我在买了全新一代奇骏以后最常经历的出行时间。

当晚高峰的疲倦消失殆尽之后,迎接而来的,就是途中的风景与舒畅的心境。全新一代奇骏出色的动力应付高速、国道都绰绰有余满;仅需一句“你好,日产”,就能设定好路线与在线音乐。聆听着音乐,不过一会儿,烦心的事情早已被我们抛向脑后。

而且,全新一代奇骏还有一项优势,那就是实用的ProPILOT超智驾系统,仅需一键开启,车辆就能自动实现居中、跟车以及ICC自适应巡航。不仅能更好地控制车速、降低油耗,还能让整趟旅途更加舒心、省心、以及安全。

对于一台讲究自驾游的SUV,这绝对是用过就无法回头的实用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奇骏的自适应巡航在市区路段的表现同样相当靠谱。

耗时1个多小时,共行驶近50km,期间经历了城市拥堵和城市高速路,终于来到了罗马湖,保持平均速度50km/h,空调系统开启,并且调至23℃。加注92号燃油,消耗了约3升,最终得到了5.8L/100km的测试成绩。

在“油价破九”的时代,全新一代奇骏这样出色的油耗表现,显然直击消费者用车痛点。而这也离不开,VC-Turbo超变擎300发动机、ALiS 12V轻混能量管理系统等“黑科技”的支持。

借着这个视频,除了油耗测试以外,我还想告诉大家,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让大家无暇真正享受生活的乐趣。但殊不知,工作、生活、游玩其实并非独立分开的。

所以,工作之余,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既是一种放松自我心情的方式,也是我们最舒适的生活模式。

当然,得选择一台能带你走得更远的SUV。所以,我也很庆幸当初选择了全新一代奇骏,它不仅仅好开又好用,而且还令我的生活惊喜不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