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卖61.5万? 大众全新高尔夫R国内曝光 是小钢炮?

2022年04月30日 11:5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T的产品真是售价参差不齐,不到10万就有可以入手的产品,而这个同样是2.0T的小家伙,却直接飙升到了60多万。

日前,一组大众高尔夫R国内实车在网络曝光。该车基于最新第八代高尔夫打造,动力系统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R-performance 4MOTION四驱系统。而有消息称,这台车的落地价格有可能达到了61.5万元。

照比之前的版本贵了将近一倍,这台车当然也并非中国版本。从黄色的灯组就能看出,Ta属于美规的版本。不仅有轮眉区域的黄色灯组,更是整个外观都进行了大众R系列标志性的蓝色涂装,与之搭配的是银色外后视镜壳。这些都是高尔夫R以及大众R系列的经典元素,这是任何人都没有办法赶超的味道。

有人说Ta的外观就是一台高尔夫,那别着急,因为内饰更像。但是人家在第八代高尔夫的基础之上,直接给你来个升级版。先是碳纤维的饰板,接着是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还有只供R级使用的运动方向盘。配置上也一点都不逊色,有哈曼卡顿的音响,也有方向盘加热和一键启动等功能。同时可以选择6种驾驶模式,包括舒适、运动、赛道、漂移、“纽伯格林”等。

其实这些对于普通版本的高尔夫,也可以实现,但是动力就是其他人等不能比拟的了。既然是美规车型,那么就按照美规的参考数据看。新高尔夫R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可选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如果你喜欢飘逸的话,还可以选装R-performance 4MOTION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如果Ta的售价真是60多万,那么会比目前在售的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还贵。但是后者的动力显然更强劲,那么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买T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