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aos未能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价

2022年05月01日 06: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了大众Taos的碰撞测试结果。该车型在乘员侧小重叠范围正碰测试、头部约束和座椅测试中只取得了A(尚可的)的评价,标配大灯照明效果只取得M(仅合格)的评价,无缘该机构的Top Safety Pick或Top Safety Pick+评价。

<a href=大众(进口) Taos 2021款 JOY! 4MOTION 俄罗斯版">

大众Taos定位紧凑型SUV,基于MQB平台而打造,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据悉,Taos是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其命名源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小镇Taos。

汽车之家

在被动安全测试中,大众Taos在驾驶员侧小重叠(25%)碰撞、驾驶员侧中度重叠(40%)碰撞、侧面碰撞以及车顶强度等测试均获得了G(优秀)的评价;在副驾驶侧小重叠(25%)碰撞和头部约束和座椅测试中取得了A(尚可)评价。

汽车之家

在副驾驶侧小重叠(25%)碰撞测试中,大众Taos的车身结构项目只取得了M(仅合格)的评价,表明车头副驾驶侧未能很好应对小重叠范围碰撞测试,乘员舱结构未能很好地保持,增大了副驾驶侧乘员受伤风险。

汽车之家

在头部约束和座椅测试中,大众Taos的手动布艺座椅设计参数未能高效保护乘员身体的关键部位,增加了乘员受伤风险,在动态测试项目中只得到了A(尚可)的评价。

汽车之家

大众Taos高配车型带透镜的大灯在大灯测试中表现优秀,取得了G(优秀)评价,但低配的大灯采用了反光碗设计形式,在弯道中的照射距离和能见度不足,只取得了M(仅合格)的评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Taos在主动车辆碰撞预防项目中取得了优越(Superior)的评价,表明该车能够有效地识别到前方车辆,并能很好地避免与前车发生碰撞事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但在主动行人碰撞预防项目中,该车只取得了基础(Basic)的评价,只能够在低速情况下避免行人碰撞事故。(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