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ro DM-i你是在挑战准车主底线吗?

2022年05月01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都知道比亚迪的产能跟不上,但是你比亚迪也得雨露均沾不是么,你不能只生产赚钱更多的车型,而忽视了消费者的需求吧。从去年比亚迪宋Pro DM-i上市到现在,比亚迪宋Pro DM-i的产能一直都没什么提升,导致比亚迪宋Pro DM-i准车主怨声载道,比亚迪宋Pro DM-i提不到车的投诉也是一直居高不下。

不过估计是因为现在比亚迪真的不愁销量吧,所以对这些投诉问题比亚迪貌似也没看在眼里,车卖场查了一下3月份比亚迪宋Pro DM-i的销量,竟然一辆都没有,不知道是数据统计错误还是真的比亚迪就没有排产,这显然对于下订比亚迪宋Pro DM-i的车主是不友好的。

3月份比亚迪宋SUV家族卖了26723辆,而比亚迪宋PLUS DM-i和宋EV的销量数据加起来也正好是26723辆,从数据上显示比亚迪宋Pro DM-i却是没有交付一辆,这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没想到比亚迪有一天也这么硬气。但是风水轮流转,比亚迪现在你对准车主爱答不理,很有可能随着其他品牌混动技术的崛起以及性价比车型出现,没有人还会这样忍无可忍的去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