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凡尔赛C5X还漂亮!标致雪铁龙3款新车曝光,最快年中发布

2022年05月01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神龙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4月销量8,152辆,交付9,316辆,实现连续17个月月销同比正增长,1-4月累计销量39,632辆,同比增长58%。据此前报道,神龙汽车将2022年销量目标增加至17万辆,并挑战20万辆,1-4月完成目标23.3%。

克难奋进<a href=标致雪铁龙月销17连涨 1-4月劲增58-图1">

克难奋进<a href=标致雪铁龙月销17连涨 1-4月劲增58-图2">

克难奋进<a href=标致雪铁龙月销17连涨 1-4月劲增58-图3">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在4月还推出了超级400服务,消费者在用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通过线上小程序联系东风雪铁龙品牌代表推动解决。

神龙汽车旗下拥有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富康三大品牌。新车方面,4月26日,热门车型凡尔赛C5 X FM版正式上市,售价16.37万元;标致全新308将于年内正式推出,天逸C5 AIRCROSS中期改款车型将于8月上市,标致全新308旅行车也有望在国内销售。新车型的陆续加入或将为销量带来更多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