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上市?比亚迪护卫舰07再放谍照,定位或高于唐DM-i

2022年05月01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如今在国内外供应链短缺的影响下,国内车市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寒冬”,多家车企纷纷宣布部分车型即将停产。在这种背景下比亚迪却逆势上扬,在今年连发多款新车。

根据比亚迪的规划显示,其在今年将有多款新车亮相,在已知的元PLUS、宋MAX DM-i、新款汉以及驱逐舰05之后,新款唐EV、海豹以及护卫舰07也传出了消息。

不得不说,比亚迪的这一举动让身处寒冬中的车市再次出现了一丝曙光。

继海豹的消息传出后不久,比亚迪护卫舰07的外观谍照也在网上被曝光了出来,这也使得众多网友的目光再次被比亚迪吸引了过去。

从驱逐舰05与秦PLUS DM-i的定位、定价来看,王朝系混动定位稍低于军舰系混动定位,也就是说,即将登场的护卫舰07在定位上也大概率稍高于唐DM-i。

目前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比亚迪护卫舰07采用了极具家族化风格的“龙颜设计”,新车前格栅处采用了多跟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另外上方的镀铬横梁采用了黑白相间的纹理进行点缀,极具辨识度。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看到,新车在镀铬横梁中心处刻写的是“宋”的字体,不用担心,结合之前得到的新车申报图,我们能够确定这是比亚迪为了迷惑消费者而刻意为之的。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喜好,比亚迪护卫舰07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这一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新车带来了智能感。

另外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护卫舰07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20/1920/1750mm,轴距表现为2820mm。通过对比唐DM的车身尺寸不难看出,新车要比唐DM小上一号,可以算得上是唐的姊妹车型,定位则是一台标准的中型SUV。

虽然车尾部分此次并未得到曝光,但结合此前新车的申报图能够看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未缺席,并且在灯组内部呈现出了“中国结”的样式,预计在夜间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辆后包围处是由银色以及黑色材质混搭组成的样式,配合上方的后扰流板设计,车尾层次感直接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车辆底部,护卫舰07在底部加装了一组银色护板,这一细节上的处理也反映出了比亚迪的用心程度。

虽然车辆内部的方向盘上同样带有“宋”的标识,但也仅是比亚迪的“障眼法”而已,这一点从中控大屏上就能看出一些端倪。

新车的中控屏幕采用了与驱逐舰05相同的设计手法,尺寸表现应该也相同,均为8.8英寸,并且新车的仪表盘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这一点与宋PLUS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区别。

关于动力方面表现如何也是消费者一直所关注的点之一,虽然清楚的知道比亚迪在动力系统上的表现一直都十分强势,但护卫舰07的动力表现还是值得探究的。

不同于其它车型区分高低功率的做法,比亚迪护卫舰07全系搭载了1.5TDM4.0超级混动系统,分为DM-i和DM-p两种版本,其中DM-i车型只配备了一台电机用于驱动,最大功率为145Kw。

DM-p则是配备了前后双电机用来驱动车辆,两台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50Kw,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4.7秒。注重经济油耗性的可以选择DM-i车型,对动力性能有所需求的可取DM-p车型。

如今比亚迪的一举一动可谓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毕竟身为国内新能源的领军企业,比亚迪也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算得上国内新能源企业的名片,此次曝光的护卫舰07也是比亚迪“军舰网络”下的首款中型SUV,由此可见比亚迪对其也是十分重视。

根据规划显示,护卫舰07将在年内进行上市,最快有望于6月左右发布。这款车自首次亮相以来,便立刻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由此可见护卫舰07在国人心中分量之高,也再一次坐实了比亚迪“爆款专业户”的名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