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SUV曝光 HR-V即将国产 有点英菲尼迪怪物感

2022年05月02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广汽本田发布了一组关于HR-V的预告图,说明这台车将会在近期发布,那么原本海外版本的一台全新SUV,看起来是要国产了吧!

说实话,这台车要是换个logo,你根本看不出来Ta和本田目前国内任何一款SUV有关。前脸的这个设计语言太个性了,大概率上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圆润,这也显得车身看起来视觉感很大。而前脸因为采用了上下两层的格栅设计,让车头的尺寸也在无形中延长了,上层是大尺寸的镂空设计,下层则是密集的镂空设计,而前大灯的规格并不大,可还是形成了一种怪兽的感觉。就这个前脸,要是跟你说英菲尼迪,是不是更容易被人所信服?

侧面倒是很“本田”,后溜式设计但不是大溜背,在B柱和C柱的位置进行了黑化,所以即便不是悬浮式的车顶,看起来运动感受也是相当不错。

和前脸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尾部相当踏实稳重,采用了明显的贯穿式线条,而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再加上混圆的结构,设计上算是对现有车型的一种颠覆。

内饰太简单了,现在还没有国内的图片,所以参考一下海外版本。简单的线条加上不太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除了一些银色的镀铬装饰之外,好像也没有特别高端的物品配饰。

动力上现在应该会有两种可以选择,1.5T发动机和2.0L发动机,并且还会有一套混合动力的版本,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并没有爆出。海外版本则是2.2升柴油发动机和1.6L、2.0L的汽油发动机。

鬼斗车观点:这台车将会竞争的产品有日产逍客三菱劲炫等车型,以这个颠覆式的设计,你愿意给Ta几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