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全新SUV亮相!华为背书,鸿蒙系统加持,要当燃油车新标杆?

2022年05月02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目前国产汽车市场SUV车型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如果想要能够在众多品牌车上脱颖而出,单单只是产品性能看来已是远远不够了,在车型方面还得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或者说有一定的炒作热点。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这一点,似乎越来越多的品牌也意识到了。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北京汽车曾亮相了旗下全新的SUV,而且当时打出的旗号是全球首款华为智能座舱燃油SUV。显然,北京汽车品牌也是深谙这一道理的。如今,时间也已经到了2022年,目前根据相关的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的6月份正式上市。而这款全新的华为智能座舱燃油SUV到底有哪些不一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就已经是先声夺人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给人一种科幻的视觉冲击。前脸部分十分非常夸张,无边界样式的星空格栅使得新车的气势十足,同时又兼具时尚感。两侧狭长的分体式大灯搭配运动化的前杠造型,营造出很强的科幻感。而且,为了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还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皓月白、耀夜黄、银河灰、浩瀚灰、星际蓝、闪影红。

车身侧面部分,线条较简洁流畅,采用双拼色处理,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有效提升了整车的简约感。熏黑处理的大尺寸轮圈,也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氛围,这是向年轻人靠拢的设计。车尾部分,车尾部分,灯组的造型非常纤细,与车的前脸相互照应。同时后包围处的黑色护板也是造型夸张。营造出了更加浓郁的战斗气息。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6/1680毫米,轴距2735毫米。空间表现来看,是一台不折不扣的紧凑级SUV。

内饰部分。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洁但不简单。搭载一台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而且配备上了华为最新的鸿蒙车机系统,适配100多款应用,基本上是市面上的热门应用,都能装载。新车座椅宽大厚实,且皮质细腻。吸睛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无不展示出新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最后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魔核”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8kw,最大扭矩达到了305牛, 能够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油耗方面的话,百公里为6.0升。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相信新车上市之后,也必将掀起一阵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