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会出混动版吗?

2022年05月03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随着北京越野BJ60更多的信息曝光,有人说压力来到了坦克这边,毕竟从曝光的信息来看BJ60是全系混动版本的,所以有粉丝问坦克300会不会推出混动版本。

车卖场认为短期内肯定不会,至少今年应该不会有什么混动版本出来,甚至连改款应该都不会有。因为现在坦克300积压的订单实在太多,随着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大,今年坦克300都不一定能消化完在手的订单,所以完全没必要去出什么混动版本和改款版本,因为出了之后前边下订的消费者如果想要换那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再有一点就是我们可以看到坦克300的购买人群其实还是以“玩”为主,越野版应该还是占据主销量的。坦克300并不是他们家庭的首款车型,买坦克300就是为了玩越野,什么油耗之类的根本就不在乎,所以混动版本对他们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车卖场认为坦克短期内大概率不会推出混动版本,今年也不太可能有改款车型出现。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