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最需要的不是北京魔方

2022年05月04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有多激烈就不用车卖场多说了吧,混动有比亚迪宋家族,燃油有哈弗H6长安CS75PLUS等车型把持,想要在这个级别突围可以说是比登天还难,除非你开创一个新的细分品类,要么你要有绝对的性价比,如果这两点你都没有,那还真没必要在这个级别上新的产品。

车卖场不太明白为什么北京汽车在这个时间节点还要推出一款燃油车北京魔方,而且是在这个几乎毫无新的发展空间的紧凑级SUV领域,北京汽车到底是怎么想的呢?还是说就是单纯的为了推出而推出呢?

车卖场觉得北京汽车你应该给北京魔方来个混动版本,如果你插混技术不过关那你可以来个类似问界M5这样的增程式混动版本嘛,做个小号的问界M5,这样才有可能有生存空间啊,增程式加鸿蒙车机再加上给力的价格,说不定真的能带来不错的销量呢。

北京汽车现在需要的不是什么车机系统也不是燃油车,你想抱华为的大腿你得学的精髓,而不是整天弄个什么鸿蒙车机在那宣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