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4月销量出炉:月销再破10万台,汉宋秦唐元海豚6款车卖爆了

2022年05月04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进入5月份,各大汽车厂商开始陆续公布4月份产销数据,在5月3日,比亚迪发布了4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比亚迪4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再次突破10万辆大关,达到了106042辆,同比大涨136.5%。要知道,去年同期的比亚迪新能源销量仅为25662辆。1-4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迫近40万辆大关,达到了392371辆,同比大涨387.94%。

4月份,比亚迪的DM车型销量为48072辆,EV车型销量则达到了57403辆,由此,EV车型销售占比已超过DM混动车型。这也意味着,在新能源政策的引导下,EV车型越来越吃香,成为新能源市场上新的需求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比亚迪各车型在4月份的具体表现吧。

比亚迪汉系列:4月销量13421辆

比亚迪旗舰轿车汉4月份延续着热销势头,单月销量继续破万,达到了13421辆,同比增长77.9%。作为一款平均售价超过20万元的国产轿车,比亚迪汉是在硬生生从特斯拉手里抢市场份额,且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

近日,比亚迪汉第20万辆新车已经在比亚迪深圳工厂下线,为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布局,比亚迪还在4月份上市了汉EV创世版、汉DM-p、汉DM-i、汉EV千山翠限量版等多款新车,以满足更多消费需求,同时进一步巩固其销量地位。

比亚迪宋家族:4月销量25108辆

比亚迪宋家族4月份延续着热销势头,4月份销量达到25108辆,同比暴增1299.5%,成为比亚迪最强大的火力输出,也是比亚迪的支柱车型。这其中比亚迪宋PLUS系列成为最大功臣,要知道在此前,比亚迪宋还超越了神车哈弗H6,夺得国内SUV冠军。

不过宋PLUS新能源以及宋Pro新能源等车型却因为迟迟不能交付而遭到用户们投诉,足以看出目前比亚迪工厂在产能方面的挣扎。值得一提的是,自推出市场以来,比亚迪宋家族销量已超过115万辆大关。

比亚迪秦家族:4月销量23520辆

4月份,比亚迪另一销量担当秦家族也贡献着稳定输出,4月份销量同样破2万辆大关,达到23520辆,其中秦Plus EV更是暴增401.4%,这主要是由于市场EV车型增加和新能源补贴政策所致。秦PLUS Dmi的稳定加上秦PLUS EV的异军突起,让秦家族受益不小。需要说明的是,自秦推出后,其累计销量已超过60万辆,成为国产轿车的新标杆。

比亚迪海豚:4月销量12040辆

作为海洋网系列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海豚不负众望,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已经稳定在万辆俱乐部。4月份其销量12040辆,环比增幅14.7%,这也让其继续占据着小型电动车市场销冠。随着产能爬坡,海豚的销量有望进一步突破,要知道这是在终端交付延迟的情况下收获的成绩单。自推出市场后,海豚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7万辆,成为小型电动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比亚迪唐家族:4月销量10131辆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SUV车型,比亚迪唐4月份销量也成功破万,达到了10131辆,其中唐EV车型更是同比猛涨263.7%。在国内中大型SUV销量榜上,唐已经站稳了脚跟,尤其是EV车型的热销,给了唐更多突破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唐家族自推出市场,已经累计销量超过33万辆,成为国产中大型SUV的标杆。

比亚迪元家族:4月销量15168辆

4月份月销破万的车型还有比亚迪元家族,其销量达到了15168辆,同比猛增659.5%。尤其是随着元PLUS车型的推出,让元家族迅速上位,成为新能源SUV用户的重要备选项。元家族产品自推出市场后,累计销量超27万辆。

比亚迪驱逐舰05:4月销量2040辆

比亚迪新推出的驱逐舰05,4月销量2040辆,环比增长38.2%,表现渐入佳境。作为军舰系列的排头兵,驱逐舰05扮演着重要角色,未来还将会推出护卫舰等车型,来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

写在最后:

2021年,是比亚迪全面爆发的一年,全年销售新车74万辆,其中新能源产品更是突破60万辆,同比增长220%,也让其成为连续9年中国市场第一的新能源品牌。爆发点不仅在市场端,技术端包凭借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3.0等,让其成为新能源市场上的香饽饽。

2022年,比亚迪新能源将会迎来全面爆发,不出意外,比亚迪有望在2022年首次突破百万辆大关。随着郑州、合肥、安阳等新增生产基地的陆续投产,也将会进一步促进刀片电池和DM-i混动系统产能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