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假期不打烊,多款新车谍照曝光,最快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

2022年05月05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谍照曝光让更多人知道这款即将到来的新车。

撰文丨six

责编丨指纹

设计丨PinZow

原定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延期,有的新车按照原定计划亮相,有的也随着车展的延期而延期。据悉,如今有不少即将登场的新车进入了路试谍照,为接下来的面世打好基础,而轱辘哥近日也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多组新车的路试谍照,不妨一起来看看它们的亮点。

全新蔚来ES7

早在2月中旬,蔚来总裁秦力洪曾表示将在2022北京车展首发蔚来ES7,并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 但随着北京车展的延期,新车的首发时间也随之延后,目前有消息称新车将会在五月底迎来首发,这么看来有机会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期间亮相。

日前,蔚来ES7的谍照曝光。新车的前脸设计沿用了家族化风格,分体式前大灯组、内凹式车身、梯形格栅设计等元素非常熟悉,车底还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装饰。侧面是比较运动的SUV造型,D柱的倾斜程度很大。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尾部中央还有比较大的凹槽设计,与其他家族车型有一定的区别。从命名不难猜出,新车的定位介于蔚来ES6和蔚来ES8之间。

2022年,蔚来目前仅开启蔚来ET7的交付,销量主力依然是蔚来ES8、蔚来ES6和蔚来EC6,至于蔚来ET5等全新车型还未开启交付。蔚来ES7的即将到来,使得蔚来的产品阵容更加丰富。据了解,蔚来ES7将会对标宝马X5,是否具备这样强大的实力,还需要等待更多消息曝光。

全新一代奔驰GLC

大家知道,奔驰GLC是奔驰在SUV市场的主要销量来源,由于现款车型上市了很长一段时间,为了保证市场竞争力,换代车型也即将到来。

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奔驰GLC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圆润运动的风格,在整车的造型上变化不大,而前脸换装了家族式的“三角形”前大灯组,尾灯组同样采用了三角造型,并没有像宝马那样激进地采用分体式大灯。

据悉,新车将会延续奔驰C级的内饰风格,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并尽可能减少物理按键,有望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LC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可选,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可选4MATIC四驱系统。

有消息称,全新一代GLC有望在今年6月初发布,上市时间最快在今年年底。而谍照中的全新一代GLC已经褪去了不少迷彩,说明新车至少达到准量产车水平。

新款宝马1系

宝马1系作为品牌的入门级轿车,在3月份仅售出2517辆,相比奥迪A3奔驰A级还有一定的距离。 目前在售的宝马1系处于第三代,早在2019年上市,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中期改款车型也提上日程。

从造型来看,新车的前大灯组更加犀利,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更大,还呈现出俯冲的姿态,相比现款宝马1系,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和舒展。尾门上方还配备扰流板,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布局。

值得关注的是,新款宝马1系将采用双联屏的内饰设计。从谍照中可以发现,新车与新款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屏幕相似,新车的车机系统预计会采用宝马旗下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另外,新车的挡把设计也从现款的“鸡腿式”档把换成了“兰花指”设计。至于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采用插混式动力,也有消息称顶级的M135i有望回归。

新款奥迪A4 Avant

新款奥迪A4 Avant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将会提供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身造型。结合奥迪此前发布的消息,新车可能是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的奥迪A4旅行版。

结合谍照来看,新车被厚重的伪装覆盖,但从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奥迪A4 Avant延续了一贯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格栅配上狭长的LED灯组很耐看。侧面的车身线条足够流畅,离地间隙很低,整车看起来非常修长。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尺寸更大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以及最新家族式设计的电子拨动换挡机构。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汽油版低高功率发动机以及柴油版发动机,其中汽油版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预计继续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谍照曝光仅是新车型传播的初期阶段,可以让更多人知道这款即将到来的新车。尽管关于它们的消息并未完全曝光,但其市场热度还是比较高的,轱辘哥非常期待它们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