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ZR-V致在:挑战日产奇骏应该绰绰有余

2022年05月05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继上次广汽本田推出全新车型型格之后,SUV也要再添一员大将,没错,就是全新本田ZR-V。这次没有谍照和路透,直接官宣,随着5月1日的新车预告图,近日,官方直接发布了新车官图,并且其中文名定为致在(我不是大舌头)。

其实眼尖的朋友看到预告图就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和全新一代美版本田HR-V高度相似。众所周知,国内的本田缤智对应的是日规版HR-V,而美版HR-V就是全新的ZR-V致在,类似于海外的大众速腾就是捷达一样。

据了解,广汽本田全新车型ZR-V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是介于缤智和皓影之间的,将市场竞争对手指向了日产奇骏大众途岳等车型,并且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蜂窝状前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奶凶奶凶的,加上引擎盖上明显的肌肉线条和C字形进气口、黑色前包围等,运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基于思域同款造车平台打造,参考2735mm的轴距尺寸,预计ZR-V的轴距也在2.7m左右。此外,后排门把手采用了传统的造型,视觉效果上更能延长新车长度,因此并没有延续类似缤智的设计。

尾部造型就相对比较简洁了,L型尾灯组经过熏黑处理,非常有辨识度。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格同款,并且未来还会推出1.5T i-MMD混动版。

官方表示,本田ZR-V是一款全球化车型,未来还会引入欧洲和日本市场,但从价格来看,新车起售价应该在14万左右,而如果这个价格拿来和现在的奇骏对比的话,几乎是完胜的,甚至是绰绰有余。

最后:自主品牌是“多生孩子好打洞”,而合资品牌是紧着一款车使劲造,对于广汽本田全新ZR-V致在来讲,就是一款好开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