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MPV新“卷王”来了,上汽大通G90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05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汽车市场也受到一定影响,5座车似乎已经不能满足全家人的用车需求,为了能有更好的舒适性,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MPV车型。近几年自主品牌MPV也有了起色,比如广汽传祺M8、荣威IMAX8、以及刚上市的上汽大通G90。

这三款车都属于20万级MPV,比较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同时宽敞的第二排座椅,即使是作为商务车使用也是没问题的。今天我们详细介绍一下上汽大通G90,超过5米2的车身尺寸拥有强大的气场,售价区间为21.99-32.99万元。

G90作为上汽大通家族全新高端豪华MPV,整体设计与此前的MIFA概念车相似,定位为中大型MPV,主打高端商务出行市场。

上汽大通MAXUS G90前脸尺寸夸张的进气格栅,在内部“V”型镀铬装饰条的衬托下,十分有视觉冲击力。新车还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融合,呈一体式设计,而远近光灯组则融合在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内部,看上去非常显高级感。

在车身尺寸上,G90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1998*1845mm,轴距为3200mm,作为大通旗舰级的MPV车型,在同级车型中有着相当不错的体型优势。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而犀利,没有任何多余的曲线,整体的硬朗感与车头的霸气造型十分呼应。

G90的尾部造型也与车头遥相呼应,整体造型也是营造出稳重的商务气息。横平竖直、见棱见角的造型设计也是符合时下MPV的审美。尾灯的造型设计上延续了G系列其他MPV车型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在两侧的尾灯的整体造型更是与车头头灯采用了同样的设计理念。

上汽大通G90内饰走的是科技风格,“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屏”三块大屏形成连体效果,几乎贯穿了整个中控台。在一些新势力品牌旗下车型中,这种内饰风格算是比较常见。

重要的第二排配备了航空座椅+腿托,加热/通风/按摩样样齐全,左右座椅扶手都“暗藏玄机”:左侧扶手内提供了一块触控屏,用它可以对车辆座椅,天窗等诸多功能进行调节;右侧扶手里隐藏了可折叠的小桌板,第二排功能很是丰富。

新车除了7座,还提供了2+2+2的6座布局,这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是它第三排也采用了带腿托调节/座椅通风加热的两个独立座椅,比某些MPV第二排功能还要齐全,这在MPV界应该找不出第二个了吧。

动力上,大通MAXUS G90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将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