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不改变起亚K5就离退出中国市场不远了

2022年05月06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韩系车虽然在全球销量不错,但是在中国市场却是一败涂地,有人说咱们国内消费者不识货。车卖场只想说不是我们不识货,而是韩系车卖往其他国家的产品和在咱们国内销售的产品完全是双重标准,国内卖的韩系车真的还不如咱们自主品牌。就比如说今天提到了起亚K5,又叫凯酷。

改名叫凯酷的起亚K5当初上市的时候也是挺自信的,但是被咱们消费者扒拉出大大的双标之后就蔫了,销量也是一蹶不振,今年3月份也就卖了500辆,整个一季度也没超过3000辆,可以说彻底凉了,虽然没凉透,但也差不多了。

当然了凉凉了也是起亚K5咎由自取,你说你为啥在国内就是1.5T加干式双离合呢?你这是看不起咱们国内消费者?2.0T+8AT起步价竟然都快将近20万了,你这是把国内消费者当冤大头?

真的想要在中国市场发展就拿出点诚意来,别拿着“双标的残次品”来忽悠消费者,看看全新一代蒙迪欧是怎么做的,你起亚也该跟着学学。东风已经不要你了,别让消费者也彻底放弃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