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大模式/L2.5+级辅助驾驶 捷途大圣配置抢先看

2022年05月06日 12:24: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捷途汽车官方获得了旗下全新A级SUV——大圣的配置信息,作为诞生于“昆仑”架构的全新车型,从大圣开始,捷途采用全新的产品开发理念,结合用户出行场景驱动产品功能开发,衍生出多种体验模式,以场景驱动开发,捷途为大圣打造了“守护模式、舒享模式、斗战模式、K歌模式”四大核心体验模式,搭配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智能健康座舱,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出新体验。据了解,捷途大圣将在5月8日开启小订。

捷途大圣提供了“斗战模式、守护模式、舒享模式、K歌模式”四大模式,其中,斗战模式下在运动仪表屏、氛围灯以及中控屏的配合下,为用户营造出更为运动战斗的驾驶氛围,会突出显示转速、G值、车速、压力值等数据。除此之外,大圣还提供了“守护模式、舒享模式、K歌模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出行需求。

与此同时,捷途大圣首次公开了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900mm*1685mm,轴距达到了2720mm。同时,新车还采用全景天幕设计,1.78㎡的全景天幕拥有0.83㎡的超级采光面积,为第二排乘客提供通透明亮的乘坐空间。

在智能交互方面,大圣15.6英寸悬浮智感大屏搭载骁龙第三代高性能芯片,与腾讯应用深度融合,并支持全语音操控系统以及无感登录的超级ID等功能。此外,大圣还支持北斗和GPS双模精准定位,内含高德、腾讯和百度三大主流地图。

在辅助驾驶方面,捷途大圣搭载华为车规级量产毫米波雷达,实现L2.5+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括拨杆变道、智慧躲闪、前侧向碰撞控制及ICA集成式智能巡航等在内的多项ADAS系统。

此外,捷途大圣不仅配备了双区空调,还整合了PM2.5监测、CO监测、CN95高效滤芯、负离子发生器、紫外线杀菌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健康的车内环境。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