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新消息 或5月28日发布

2022年05月06日 12:31: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比亚迪护卫舰07将在今年5月28日正式首发亮相。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在动力系统上搭载DM-i插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前脸与驱逐舰05颇有相似,多边形格栅+横幅式中网的组合有着很强的辨识度。相比驱逐舰05,护卫舰07作为SUV,前脸更加宽厚,更有力量感。

侧面来看,新车前大灯向后延伸很多,在翼子板处几乎和腰线相接,增强了车侧的视觉长度。此外,新车车窗下沿较高,使车窗的观感较为狭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

尾部方面,比亚迪作为国内“玩灯”的好手,尾灯设计一如既往地令人惊艳。细节上,新车尾标还提供了“DM-i”和“AWD”来看,也就是说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并提供四驱选项。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卡钳、座椅电动调节、15.6英寸中控屏、12扬声器、5G网络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DM-i插混系统,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前/后电机峰值功率为145kW/150kW,配磷酸铁锂蓄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