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热门SUV即将换代来袭 CR-V“变脸”逍客或搭1.3T

2022年05月06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车市竞争不断加剧,新能源时代,很多电动车来势汹汹。不过,传统战队也不示弱,现在,各大汽车品牌也开始加速车型换代,提升新车加推的速度。今年,又一批老牌经典SUV即将换代来袭。这几大“爆款”SUV都是各自品牌的销量担当。接下来,就看看他们到底都是谁?有哪些新变化?

本田CR-V:内饰或同款思域

本田CR-V已多次传来换代的消息,据悉,新车将年内在海外换代,最快年内在国内亮相。作为合资SUV市场上的销量明星,CR-V在国内市场一直很受欢迎。

这次新车换代,新一代CR-V在外观上的变化很大,从目前的渲染图和路试谍照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点阵式熏黑式格栅,双侧大灯更加狭长。侧面车身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尾部采用“折线式”大灯,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目前,内饰设计、布局都没有公布,有媒体称,新车可能跟思域同款内饰。但海外版有可能增加7座版本,这意味车身长度和内部空间可能会有所变化,加长的可能性很大。动力可能分为三种,1.5T燃油动力/2.0L混动以及插混版本。

奔驰GLC:或新增2.0T插混版

在豪华SUV市场中,奔驰GLC绝对称得上“爆款”。这款车型在销量上一直居高不下,深受粉丝喜爱。在今年,奔驰GLC也传来换代的消息。目前,全新一代奔驰GLC的谍照图已经在网络上曝光。据报道,新车首发可能在6月,之后会引入国产。

从目前发布的图片看,新车最大变化点之一就在于它的外观设计。新车前脸有所变化,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形状变成六边形,双侧大灯比现款更为犀利。有网友表示:“前脸阳光很多”。新车内饰可能会同款S级车型,尺寸是否会加长还不好说。

动力信息预计不会变化,还是现有“配方”。但是有媒体报道,AMG车型将取消V8动力!同时,新款奔驰GLC会新增加2.0T插混版车型。

日产逍客:新平台+新动力

东风日产的战队中,逍客绝对算得上是“主力战士”。尽管,在售款逍客销量还在万辆以上,但跟汹涌而来的对手相比,逍客在产品力上也显得有些“余额不足”,逍客换代新车的图片已经在网络上传出。据悉,新车出自全新的CMF-C/ D平台。

而在设计上,新一代逍客变化很大,前脸采用家族"V"脸造型,两侧配备分体大灯,前脸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条。据媒体报道,海外版本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6/1869/1618mm,比在售款车型几乎大了一圈。尤其是轴距部分,轴距长度达到2666毫米,比现款增加20毫米。

动力方面,海外版分为两种,一种是燃油版,1.3T四缸+12V电机的轻混系统;另一种是1.5L e-Power混动版本。预计这两款动力都会引入国内。

鬼斗车观点:这三款SUV车型都是热点车型,每月销量几乎都在万辆以上。对于那些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先等等,这几新SUV车型焕新力度很大,可以重点参考。对此,粉丝们喜欢哪款新车,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