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M车型消息 将于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

2022年05月06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在2022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宝马一款新的M车型将迎来首次亮相。据悉,此次古德伍德速度节将庆祝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除了将有一款新车亮相外,还将有一座雕塑向该品牌过去所推出过的车型致敬。

宝马M部门首席执行官Frank van Meel曾表示,“在M品牌成立50周年之际,我们希望有更多世界各地的粉丝来一起庆祝。同时我们还将首次向公众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一款我们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的车型。”

对于这款新车型,不免会有几种可能性。这款车可能会是全新宝马M2,据早期的预告片显示,宝马M2将于年底正式投产。新车使用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还有一种可能性是宝马M3旅行版,此前新车的无伪谍照已经被曝光出来,这款车将于6月亮相,这也与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处于同一月份。全新宝马M3旅行版采用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有四驱系统。

最后一种可能,这是来自2021年末的消息。该消息称宝马正在为M品牌成立50周年准备了非常特别的东西,这款车很有可能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推出,并且数量非常有限。不过有关于这款车的消息,目前没有任何细节可以透露。2022年古德伍德速度节将于英国当地时间的6月23日-6月26日举行。有关本届速度节的最新消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