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ELO FW-06电动车,出现在MotoGP围场内的另一家国产电动车品牌

2022年05月06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MotoGP内只有春风ZEEHO一家国产电动车当工作车吗?不是!还有一家小众精品电动车国产品牌也在GP围场内担当工作车的角色,就是电斐科技FELO,也就是斐罗电动车,其中FW-06作为斐罗吉斯尼车队(FELO Gresini Racing)的工作车。

Felo 电斐科技与 MotoGP 里面的老牌劲旅吉斯尼车队(FELO Gresini Racing)携手进军 2022 赛季的 MotoE。工作车自然也要用自家的产品FW-06。

有着一个前卫造型的 FW-06 电动踏板,是 Felo 电斐科技的拳头产品之一,动力单元为一个额定输出功率5kw、峰值输出功率10kw 的电机、中置的布局,峰值扭矩输出达55N.m。配备了96V、58Ah 的电池组,特定测试条件之下的续航里程约为 140 公里(长续航版)。

尽管在综合性能上,FW-06近似于150cc级别的燃油踏板车,但 96V 的电池输出电压,意味着这是具备 “ 野兽 ” 级动力的机器,而 55 N.m 的峰值扭矩、是一个媲美燃油型两气缸中量级运动街车最大扭力输出的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