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就极端还是极致?就在一念之间

2022年05月06日 19:04: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极端姿态的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C500是一台保留了LF-LC概念车设计元素的车子,当年刚面世时被众多媒体称为最美旗舰级豪华GT轿跑。

有人说这句话多少有些夸张,但我却觉得它对得起这个称呼。

毫无疑问,LC500是不少车迷心中的梦中情车,造型前卫的高颜值成为车迷们热爱它的理由之一。看回它的外观,家族式的尖纺锤形格栅在芸芸众车中独树一格,极具辨识度同时又十分美艳,整台车走线锐利且密集,细节处理得一丝不苟。

尽管原厂的雷克萨斯LC在外观上已经接近完美了,但仍有爱折腾的玩家想要挑战极限,比如来自日本的知名改装品牌326 Power就决定对眼前这台LC 500h下手了。

虽然做了一些比较大胆的改动,但它并没有落入俗套,没有加装夸张的宽体套件,也没有大型尾翼加持,一切都还是延续着LC原汁原味的模样。

其实像LC 500h这样的车型,除了外观姿态之外,能真正去改的东西并不是很多,毕竟它已经足够优秀了。

基于原本就很优秀的LC的外观,326Power决定以突显LC原有外观美感为主,一套自行开发的3D STAR底盘唇边套件被安装上去,套件包括有前唇,后下扩散器以及侧裙,这些部件的加身,让LC的车身视觉高度降低了。

当然,作为以低姿态改装闻名的326Power自然不会让这台LC有太高的车身高度,它的重点在姿态改装上,力图将其打造成全世界最极端的低姿态风格LC之一。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326Power在这台LC身上安装了Chakuriki避震器与Roberuta空气杯组成的悬挂系统,如此一来,这台LC既拥有绞牙的操控质感,同时还能随心所欲的将底盘升高或降低。

正如我们所见,这台LC500已经被打造成极端的低姿态风格了,一套326Power打造的Yabaking Spoke红色轮辐与古铜色桶边相结合的两片式轮圈被安排上,规格达到了变态的前20x12J,后20x12.5J,匹配的轮胎宽度则达到了225。

在轮圈上,326Power还装上了一套Spikey尖头螺丝,这样的搭配,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但看上去倒也不违和。您觉得呢?

虽然眼前这台LC500这样极端风格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但关于审美,每个人的见解都不一样,这台雷克萨斯LC 500h,你觉得怎么样呢?

图/ Superstreet

文/ 楚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