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加尼C10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AMG V12发动机/2022年亮相

2022年05月07日 07:4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帕加尼C10在意大利路试的谍照被曝光。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造型线条更加圆滑。新车将采用AMG 6.0升双涡轮V12发动机,并更加注重减重。帕加尼C10预计将于2022年首发,并于2023年开始交付。据此前报道,C10的订金为30万欧元(约212万人民币)。和之前车型一样,其产量预计会限制在300辆左右。

新车的造型具有典型的帕加尼家族传统,低矮的楔形车身,以及标志性的四眼头灯,还有水滴形状的座舱盖造型,都具有明显的辨识度。不过新车相比Huayra还是采用了更加现代化和流线型的设计,包括一体式的头灯设计、更加圆滑的线条型面以及更加复杂的前杠造型。

而在车尾设计,新车通过竖置尾灯和稍显收敛的扩散器设计向Zonda致敬,中置四出排气则是帕加尼的标志性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AMG 6.0升双涡轮V12发动机,可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Horacio Pagani也透露,他们更关注的是减轻重量,而不是增加马力,C1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并不会超过900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