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有望国产?造型依旧霸气硬朗,你心动了吗?

2022年05月07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丰田兰德酷路泽,作为家族当中的经典越野车,可以说是深受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喜爱,它除了品质可靠性能较为出众之外,保值率同样也是较为出色,甚至还有很多车迷朋友们说:“当你风光的时候,它能陪你风花雪月,当你落魄的时候,卖了它还能让你你东山再起”,以此来称赞它的保值率。日前,小编从网络上面获得了一组国内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我们国内国产的可能性,毕竟,该车拍摄地在四川,恰好一汽丰田在四川设有工厂,当然,目前这也只是一个猜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虽然新车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但是整体的车身轮廓以及细节方面,我们还是能够轻易的看出来这是一台兰德酷路泽,前脸超大尺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加上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圆形雾灯,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我们结合国内平行进口在售全新兰德酷路泽(中东版),估计不少朋友会发现它们除了雾灯区域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除之之外,似乎并没有较为明显不同的地方。

侧面车身方面由于伪装的缘故,所以无法进行全面的分析,只不过,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以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似乎彰显了自身不俗的越野能力。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我们参考国内平行进口在售全新兰德酷路泽(中东版),预计新车或将会延续这一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以及配置上或将有所调整,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量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皮革材质的包裹,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稳重且大气。

动力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搭载的是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6.7秒,动力上可以说是相当强劲。只不过,众所周知,目前我们国内平行进口的全新兰德酷路泽价格十分高昂,入门级车型参考价103-130万元,顶配GR SPORT更是高达150-180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很多朋友估计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即”,如果国产全新兰德酷路泽的话,那个价格自然会下降不少,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国产全新兰德酷路泽的话,你们认为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