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首次对标库里南,红旗LS7开启预售,搭载4.0T V8动力

2022年05月07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预热已久的红旗LS7,日前正式开启预售,虽然没有公布具体价格,但作为红旗顶级的L系列高端SUV车型,还是博得了不少关注。

具体来看,红旗LS7延续了H9的家族设计,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分体式矩阵灯组,在SUV车型高大的身材(长宽高5695/2095/1985mm,轴距3309mm,尺寸超越劳斯莱斯库里南)下,显得更为大气磅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系或将配备彰显高端身份的可升降立标。

内饰同样延续了H9的设计风格,不过由于定位更高,座舱用料更为豪华,大量实木、皮革、金属搭配以凸显豪华氛围。此外,在中控台还安装了一块石英钟表,增添古典气息。同时由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组合,实现主流智能车机功能,兼顾科技感。

空间方面,红旗LS7会提供4座/6座两种布局,其中4座主打商务出行,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给用户提供“头等舱”的体验。六座则是常规三排布局,满足家用或多人出行需求。

至于动力方面,红旗LS7将搭载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00N·m的4.0T V8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据悉红旗LS7未来还会提供插混版本,丰富车型选择,同时方便限牌地区用户选购。

国产车企这两年想要品牌向上,争做中大型SUV的并不少见,但能达到红旗LS7这一高端水平,甚至直接想要对标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这还是第一次。虽然此次红旗LS7并未公布预售价格,不过从其想要树立的高端形象和豪华调性来看,其正式发售价位肯定不低,恐怕至少也得百万以上。不过,这对于欣赏红旗品牌的用户来说,也许并不是问题,毕竟身份和地位能够配得上红旗旗舰SUV的大佬们,最不缺的就是钱了。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