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逸动PLUS到店实拍,前卫外观+超2.7米轴距,搭1.4T动力

2022年05月07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逸动系列一直都是长安汽车的销量担当,在紧凑型家轿领域实力不同小觑,较之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合资对手也不落下风。特别是PLUS版本一经推出就深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不仅占有率节节攀升,口碑方面也保持较好发挥。日前,2022款逸动PLUS无伪实车曝光。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到店实拍图,看看其能否延续该系列的可观销量。

2022款逸动PLUS在外观方面进行局部调整,看起来更富冲击力。其前脸部分保留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且在内部加入高亮黑点缀,借鉴些许长安UNI系列元素。而大灯组造型保持不变,内嵌光源估计还是区分卤素和LED两种选择。新车空气导流槽采用全新样式,立体三角形结构增强辨识度。

2022款逸动PLUS侧面基本保持不变,流线感比较明显,继续走运动路线。而犀利腰线比较吸睛,将首尾巧妙相连。该车换装全新样式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静态下观摩颇具力量感。

新车尾部改动颇多,贯穿式尾灯组迎合当下潮流,开启之后两端还呈现出“F”字型观感。折纸风格的轮毂和硬朗线条互为配合,加上双边四边形镀铬排气装饰,开出去还是非常拉风。

内饰部分,2022款逸动PLUS进行局部微调。其中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宜,除了中间LOGO比较抢眼之外,功能按键和旋钮的布局也紧凑合理,便于行车途中操控。而电子挡杆造型也做出改动,操控感更为舒适。全液晶仪表+触控液晶屏组成双联屏结构,营造较好科技氛围,人机交互体验也会得到显著改善。空调出风口和扶手箱等处加入不少镀铬点缀,整体观赏性有所增强。

逸动系列在尺寸方面一直表现不错,而新车也概莫能外。其轴距达到2750mm,可以提供宽裕的内部空间,具备较好活动范围和储物能力。其座椅不仅以双拼色结构提升视觉美感,同时选材用料上也比较考究,柔软度和舒适性都非常可观。

动力方面,2022款逸动PLUS搭载1.4T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61马力,后者则是12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260牛·米、161牛·米。其中如果主要是家用代步需要,对输出上没有太多要求,那么建议购置1.6L版本。反之假使对性能上有着更高期待,1.4T版本则更为强劲。两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表现出色,日常用车养护花费也较为低廉。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2022款逸动PLUS预计会在本月底或者6月初正式上市。虽然价格可能会上调2000元左右,但还是坚持走亲民路线,对于工薪阶层而言购车压力不大。整体来看,新车表现还算不错,特别是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调整堪称惊喜。当然现在也是入手现款车型的好机会,1.6L版本优惠力度在10000元左右,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