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38万元起 岚图梦想家将于今日上市

2022年05月07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岚图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梦想家将于今日(5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MPV,提供了四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其中七座版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38万-48万元;四座车型为定制版本,预售价60万元起。根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最快7月)启动首批车主交付。

外观来看,新车拥有着将近2米的车宽,同时轴距也达到了3.2米,整车看上去十分魁梧。前脸部分,该车配备了直瀑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岚图品牌LOGO融为一体,具有极强的气势感。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应用了大量的镀铬饰件,同时后排车窗还配备了原厂隐私玻璃,商务气质浓郁。在车身中央位置,一道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轮圈部分,该车则是采用了密条幅式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商务属性。

车尾部分,岚图梦想家看上去方方正正,两侧尾灯之间由一根深色镀铬饰条连接,看起来相当大气。同时,在其车顶上方还延伸出了一块类似扰流板的装置,看起来也是非常俏皮。

内饰部分是岚图梦想家的重头戏。具体来看,该车的内部采用了浅色的配色方案,座椅的填充看上去非常厚实,档次感十足。同时,车辆的中控区域还配备了一块几乎贯穿整个中控台的三联屏,科技氛围尤为突出。据了解,新车还会在车内搭载5G车载娱乐及办公系统、四音区语音交互等功能,并支持整车OTA,赋予了车辆可进化的能力。

车辆后排,其中七座车型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可以看到实拍车辆的第二排独立座椅上还配备了电动调节按钮,而得益于超大的车身尺寸,其内部的空间也相当充裕,舒适程度可见一斑。至于四座版本车型则是在后排配备了航空级座椅,并且后排还有一块尺寸硕大的液晶电视,豪华程度丝毫不输BBA。

动力部分,岚图梦想家将同时推出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版本,其中纯电版车型将搭载前后双电机,两个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千瓦;增程版车型则是在纯电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一台1.5T燃油发动机和增程器,其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千瓦和160千瓦。关于梦想家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