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捷达双子星带着诚意改款 消费者还认吗

2022年05月07日 13:52: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10万元级别SUV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必争之地,各个品牌不同细分车型可谓是琳琅满目,如今待着诚意来的捷达新款VS5、VS7即将上市, 还能得到消费者认可吗?

近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旗下新款VS5、VS7车型将于5月20日上市,其中新款捷达VS5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79-11.49万元, 新款捷达VS7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59-13.49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两款新车主要变化是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进行不同程度升级。

具体来看,其中新捷达VS5车型外观进行焕新,前脸包围增加“Y”型元素设计,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装饰以及熏黑外观套件。

新款捷达VS5还增加了以太红与爱琴蓝两款全新外观配色可选。

新款捷达VS5内饰上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配置上新增电子手刹、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ESP稳定系统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

新款捷达VS7外观同样加入了Y字元素设计,新车前脸整设计较为简洁,车尾部下方包围处新增贯穿式“Y” 字型反光片,辨识度十足。

此外,新捷达VS7还新增海贝金、太平洋蓝两款全新外观配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款VS7针对车内仪表处软质材料与门板处软质材料进行升级,并且空调出风口采用随色搭配以及加入手工缝制包覆,进一步提升车型豪华氛围。

另外,在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加持下,车辆安全性更高。

两款车型动力上均继续搭载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5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达作为从一汽-大众汽车独立出来的品牌,共推出三款车型主打低端经济细分市场,其中VS5、VS7覆盖紧凑型SUV与中型SUV市场, 两款车型相比同级别车型拥有更低的售价以及空间表现,但受中控布局设计、品牌标识效益等因素干扰,似乎并未获得用户的认可。 而作为老款捷达的继任车型VA3市场销量表现同样略显不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VS5、VS7有所改善,也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两款车型内饰上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覆, 相比老款车型内饰以硬塑料为主来看,新车车内氛围不再显得有些廉价感,并且增添更多科技配置,也进一步增强车辆智能化。

另外,根据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以及定位来看,两款车型其竞争对手更多的是国产品牌车型,其中 VS5竞争对手包括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等车型;VS7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75 PLUS等同级别车型。

总体来看,两款新车凭借着大众三大件以及内饰配置全面升级等优点,是否能让更多消费者认可以及推动销量再增长, 还需要市场进一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