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态体验雪佛兰创酷RS,终于迎来1.5T四缸机

2022年05月07日 19:3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终于迎来1.5T四缸机

静态体验雪佛兰创酷RS

雪佛兰创酷上市多年市场反响平平,归根结底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国内消费者对三缸机始终带着抵触情绪,哪怕排量再小也应该四缸,即使感觉不到抖动问题多数人甚至连试驾的心情都没有,所以在合资小型SUV阵营中即使优惠巨大也没能换回销量。

今天的主角雪佛兰创酷RS终于换装了四缸发动机,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CVT变速箱。1.5T四缸发动机+双10.25英寸屏幕是创酷RS最大的变化。外观方面仍然是耐看、年轻的设计语音,RS设计语音令整车视觉效果看着更为运动,满足年轻人审美。

除此之外,小型SUV家用性非常重要,基础配置、灵活空间、经济实用是这个定位必要的标准。笔者身高185cm,前排座椅调整至舒适驾驶坐姿时后排仍有可观的腿部空间,完全可以兼顾全家出行刚需。此次仅是静态体验,关于动态驾驶部分虽然笔者没能进行深度驾驶,但对于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的了解也能够推断出这是一款动力良好的刚需小车。

目前,合资小型SUV销量前三的便是本田缤智、XR-V和吉利缤越,两款本田车型空间灵活性、空间延展性、终端优惠、品牌认可度与口碑早已深入人心,吉利缤越则是年轻、空间、配置、价格更显性价比。雪佛兰创酷RS换装四缸发动机后想必销量也会有所抬头,同配置落地价介于缤智、XR-V与缤越至今,补充了原有三缸机产品缺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