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上阵!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

2022年05月07日 21: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从后台走向前台,有了华为的加持,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看点颇多。

此次上市有两个版本,进阶版39.79万,高阶版42.99万元。主看点是搭载一整套华为车机及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可见的不同便是3颗激光雷达(整车34个感知硬件)。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

该车拥有34个高感知硬件,组成一套360度全覆盖的超高融合感知系统,真实还原3D物理世界,对障碍物精准识别;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400 TOPS超强算力。四驱电机功率473kW,扭矩超过655Nm,百公里加速低于3.5秒。国内首个800V高压,充电功率最高187kW。号称10分钟即可补充近200km的续航里程,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15分钟。

相比普通版本,该版本在原有车色基础上新增专属维克黑和海岩灰两种配色;内饰大量使用Ultrasuede®高性能材质。

我们也很期待这台车实际在场景中的表现,待疫情好转后一定会试,届时再把更多感受信息带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