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售9.99万起 长安欧尚Z6疑似售价曝光

2022年05月09日 07: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相关经销商店爆料,长安欧尚Z6疑似售价曝光(以实际公布售价为准),该车或将售9.99-14.99万,该车将于5月15日开启预售,动力方面提供3种可选。

造型方面,欧尚Z6前脸造型犀利,夸张的矩阵式中网搭配异型LED大灯,富有视觉冲击力。欧尚Z6的长宽高为4699x1890x1680mm,轴距2795mm。

而在侧面设计上,车身造型融入了轿跑SUV的元素,C柱和D柱拥有更加低矮的车顶曲线。

尾部设计有层次感,狭长的尾灯有亮点,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Z6的中控台采用三层式设计,并且用上了大面积搪塑材料进行包裹,同时中控台中部还用上了贯穿式的拉丝饰板以及镀铬饰条,搭载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2.3英寸中控大屏+9.2英寸小屏的三屏配置。

动力方面,从此前消息看,欧尚Z6将提供2.0T+8AT、1.5T+7DCT及iDD PHEV三种动力可选,iDD PHEV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电机最大功率85kW,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到7.6s,NEDC纯电动续航里程150km,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500公里。

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1.5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