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什么时候能摆脱奔奔E-Star的阴影

2022年05月09日 08:49: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很早以前车卖场就分析过长安汽车依靠奔奔E-Star撑起自家新能源销量的弊端,没想到应验的这么快,奔奔E-Star给长安汽车带来了新能源积分的好处以及销量数据上的好看,同样也让大家对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储备有着强烈的质疑,毕竟你一个靠老头乐打天下的车企能有什么好的技术呢?

现在估计是成本压力太大了,所以低价的奔奔E-Star已经停止接单了,长安也顺势推出了长安深蓝这个品牌,虽然发布会吹的很厉害,首款车型长安C385也即将上市,不过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持观望的态度,长安深蓝宣传来宣传去也没见长安C385有什么核心技术,最后不得已整出个提供纯电、增程和氢能版本,这看来是真的没啥可宣传的了,当然事实上也确实没啥可宣传的。

估计为了防止长安C385销量拉胯,或者整个集团新能源销量数据难看,所以还推出了个老头乐“糯玉米”来打底,这个算盘打的真的是叫完美啊。

但是躲避肯定是躲避不了的,既然当初享受了奔奔E-Star带来的销量红利,那就得面对带来的技术质疑。面对质疑长安深蓝需要拿出真正的实力来,要不然凭什么和海豹、特斯拉Model3甚至说小鹏P5拼呢?海豹秀刀片电池、小鹏秀智能、特斯拉model 3秀自动驾驶,长安C385该秀什么呢?或者有啥可以秀的呢?

来来来,大家一起帮长安C385想想应该卖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