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售9.99万元起 长安欧尚Z6疑似售价曝光

2022年05月09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经销商渠道获取到了长安欧尚Z6的疑似售价。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或为9.99-14.99万元。据悉,新车已于此前开启盲订,并将于5月15日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Z6采用家族最新的无边际中网设计,中网内部由大量几何装饰元素构成,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LED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前保险杠区域采用了“X”造型,并提供了红色的空气导流槽,充满战斗气息。

侧面采用隐藏式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9mm/1890mm/1660mm,轴距为2795mm,定位为紧凑型SUV。尾部造型饱满且线条丰富,提供了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颇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Z6采用多层中控台及独立悬浮式液晶屏的设计,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2.3英寸中控大屏+9.2英寸小屏组成三屏配置,科技质感较强。方向盘、座椅以及前后门板等部位还点缀有红色缝线,彰显运动化定位。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Z6将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包括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蓝鲸2.0T+爱信8AT、蓝鲸1.5T+7DCT。其中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电机最大功率85kW,0-100km/h加速时间7.6s,NEDC纯电动续航里程15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500km;蓝鲸2.0T+爱信8AT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蓝鲸1.5T+7DCT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