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互联网人的最佳座驾是啥样?听听摩卡DHT-PHEV车主怎么说

2022年05月09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每天接触着最前沿的科技信息/逻辑思维严谨/工作体面且收入水平较高/学历知识普遍较高/生活方式前卫时尚……

提到互联网人,大家脑海中涌现出来的概括性词汇应该集中在这些关键词。作为颇具代表性的群体,互联网人由于工作性质等因素的影响,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普遍较高,而且对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也明显更强,当然,综合起来也更加的“挑剔”。

面对“见多识广”且颇在乎品质感的互联网人,他们的最佳座驾应该是什么样呢?互联网人购车有没有“选择困难症”?这些问题不如听听一位新晋摩卡DHT-PHEV车主怎么说,看看这位资深互联网人和重度汽车爱好者的选车用车心路历程。

精彩人生:两种身份的理性碰撞

今天故事的主角李先生,是网易研究院的资深工程师。作为一个天天与代码、逻辑、架构等打交道的“理工男”,接触之前大家都刻板的认为他会是一个很理性很沉稳的人。但李先生的精彩人生却让我们大吃一惊,虽然在互联网行业打拼多年,但对于青春生活的追求以及品质感的要求却丝毫没有降低,充满探索精神和快乐态度。

更重要的是,李先生是一个重度汽车爱好者,从车辆配置到驾控性能,不仅纸面数据如数家珍,更对于实际驾驶体验颇为“挑剔”。因此,在选车这件事提上议程后,这两种风格迥异的身份所造成的碰撞冲突,让我们对李先生的选车故事产生了兴趣。

说到选车,对于增程式电动车,工程师出身的他并不太认可其动能利用效率,而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确实依旧是硬伤。李先生坦言开始时还是更青睐燃油车,基于品质要求,所以目光锁定在了BBA以及林肯等品牌车型上。但近期持续攀升的油价确实也让后续油耗成本纳入到了选车的重要考虑因素,这时候PHEV车型显然成为了一个最佳选择。

在众多PHEV车型中,摩卡DHT-PHEV是李先生关注很久的目标车型。得知杭州有摩卡DHT-PHEV的试驾活动,李先生与妻子立即报名参加,在试驾中亲身感受了摩卡DHT-PHEV的性能和各项黑科技,对摩卡DHT-PHEV有了更加直观感受。恰巧,在网易公司内部也看到了摩卡DHT-PHEV的活动,活动展现令人向往的“全场景0焦虑”生活方式让摩卡DHT-PHEV最终成为这位资深互联网人的座驾,并且李先生认为它也是互联网人的最佳座驾。

拒绝纠结:认准了它的好就果断下手

从心动到行动,李先生夫妻俩入手摩卡DHT-PHEV可谓是雷厉风行。

“摩卡DHT-PHEV上市以后我就比较关注,首先是几个参数还是很亮眼的,纯电续航长,4.8s破百,支持两档直驱,把燃油经济性还有性能都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之前还有担心发动机介入会不会顿挫,但驾驶中发现根本没有顿挫,就是一个纯电的驾驶体验,至少我关注的几个点,都符合我的要求。隔音性很高,用料很足,它有生命体征监测,我本身就有小孩,这些配置能够很好的兼顾家庭,摩卡DHT-PHEV的静音性以及乘坐舒适性都征服了我们。”李先生很直白的说出了摩卡DHT-PHEV吸引他的亮点,并且分享了他在用车过程中的小心得。

日常城市通勤代步,摩卡DHT-PHEV基本上用不到燃油驱动,完全就是一台高性能的纯电动汽车。最高204KM的超长纯电续航,按照李先生每天往返30KM的里程算,基本上一周工作日都无需充电,这一点格外的省心省钱。

而且基于电机燃油发动机双驱动,4.8秒破百的加速性能也非常实用。不论是起步还是变道超车,出色的加速性能都可以让驾驶体验得到极大提升,这种优势也是燃油车所不能比拟的。

其实不仅仅是互联网人,现在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智能化配置要求越来越高,实用且好用的科技,确实可以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而这也是李先生对摩卡DHT-PHEV赞不绝口的一点。摩卡DHT-PHEV智能驾驶辅助优势明显,其配备的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循迹倒车、遥控泊车、疲劳驾驶提醒等都是越级配置,这些电子系统的加入,让车辆对于新手更友好更可靠,对于享受驾驶的车主,也更能发挥出车辆性能。

当然,作为“孩爸”,摩卡DHT-PHEV配置的AI面部识别以及儿童遗留监测功能也是很多家长车主最迫切需要的功能,毕竟多一份保护,就多一份安心。综合而言,李先生对于选择摩卡DHT-PHEV丝毫没有纠结犹豫,按照他的观点“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需要犹豫纠结”,这也是他给所有挣扎于选车困难症的车友们的温馨建议。

生活方式:不止出行,更是一种新生活体验

摩卡DHT-PHEV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带给李先生一家不一样的生活体验。相比于把它当成一辆代步工具,李先生一家现在更愿意把摩卡DHT-PHEV当成一个出行伙伴,因为不仅综合续航里程高于燃油车,并且车内的舒适性和品质感也塑造的很到位。

李先生在购车前的试驾中,对摩卡DHT-PHEV的NVH静谧性印象深刻。安静的车内空间,不仅让交流更顺畅温馨,即便是带着孩子出行,也可以安静的在车上睡觉,整体感觉很有家的温馨感,这一点是所有家庭车主特别看重的。

堵在上下班的城市道路上,在属于自己的安静空间来一首钟爱的歌曲;全家自驾出游的旅途上,放一曲轻快浪漫的音乐;在接送孩子上下学的路上,播放有声读物书籍,让孩子寓教于乐。摩卡DHT-PHEV的哈曼INFINITY音响,让这些体验得到了升级,对于李先生这种对音质品质很在意的人,也能完全满足。

作为一个移动的“家”,车内也同样要和家一样清新整洁。摩卡DHT-PHEV的香氛系统、PM2.5主动净化以及负离子空气氧吧,是李先生妻子最中意的三大功能。其实算起来每天在车里的时间并不短,而健康的空气和充沛的负氧离子,让疲惫一天的大脑和心肺得到放松,配合淡淡的香薰,整个人都能精神起来。

一份展望:低碳环保其实可以轻松从自己做起

从对燃油车的偏爱,到最终选择摩卡DHT-PHEV,除了产品品质打动了李先生,对于低碳环保的追求也是重要因素。

李先生所在的企业和行业,一直也在为推动低碳环保事业不断努力,这种互联网人的责任担当,也影响了李先生对于车辆的选择。摩卡DHT-PHEV的油耗更低、排放更少,可以从日常出行中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面向未来,更加智能化、舒适化、绿色化的出行是不可逆转的主流趋势,而摩卡DHT-PHEV所具备的这些亮点,也恰恰顺应了这种趋势。就像李先生对其的评价,不论是“灵魂”契合度,还是出色品质,摩卡DHT-PHEV都可以称得上互联网人的最佳座驾。想要这种新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就去试试摩卡DHT-PHEV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