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L 雷神Hi·X购车手册,推荐新款 1.5TD-DHT Pro Super 迅

2022年05月09日 14:54: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一直以来,帝豪系列都是吉利旗下销量担当,不仅长期保持月销破万佳绩,在消费者之间认可度也非常坚挺。但是在吉利开启电气化之路后,帝豪也迎来转型时刻。日前帝豪L 雷神Hi·X正式亮相,引发多方热议。作为该品牌第二款混动车型,新车将与星越L 雷神Hi·X在不同的战线携手并肩,帮助吉利布局未来之战。

外观设计方面,帝豪L 雷神Hi·X和普通版车型大同小异,同样走居家精简风格,只是在部分细节上加以区分。该车超大面积梯形格栅很是抢眼,内部鳞甲状镀铬填充极富视觉张力,“能量风暴”理念充满个性。两侧犀利大灯组内嵌LED光源,顶配车型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便捷性有所保证。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舒展,可能在运动气息上稍显弱化。不过笔直腰线提升力量感,同时16/17英寸轮毂尺寸适中,还提供多种样式可选。

来到尾部,帝豪L 雷神Hi·X迎合当下潮流配备星轨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内部还以258颗光源提升照射效果。客观来说,新车虽然外观上不缺乏抢眼之处,但新颖程度比较有限,不过颜值一向不是帝豪系列抢占市场的卖点。

帝豪L 雷神Hi·X对于内饰配置进行较大幅度改善,其中科技水准得到显著提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全系标配,除了UI界面清晰简洁之外,还能支持3D立体效果,在不同角度下观察都能清晰掌握车辆信息。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清晰度与流畅度都有所优化,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反馈积极精准,OTA升级和车联网功能比较实用。此外该车还以全新森林绿双拼配色博人眼球,看起来很有青春活力。

尺寸方面,帝豪L 雷神Hi·X长度为4735mm,轴距则是2700mm,继续在内部空间上保持稳定发挥。其不仅为前后排扩展出比较舒适的活动范围,同时部分车型还以皮/翻毛材质混搭覆盖座椅,触感与包裹性都值得认可。该车扶手箱纵深不错,配合后备箱的宽阔空间,承载能力也是相当给力。

动力上,帝豪L 雷神Hi·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电动机则是100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增至233千瓦,数据上来看非常强劲。其传动方面匹配3挡DHT专用变速箱,操控上比较流畅。吉利官方表示该车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6.9秒,同时在最低荷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L,加上只用92号汽油即可驱动,有效减少日常用车花费。在满油满电情况下,该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300公里,较之比亚迪DM-i超级混动车型也不落下风。

整体来看,帝豪L 雷神Hi·X将以动力系统为主要卖点,凭借油耗低、续航长、花费少等优势吸引工薪阶层的青睐。而其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和空间尺寸上也不乏可圈可点之处,性价比上还是值得肯定。那么在三款新车之中,到底哪一款更建议购置呢?

2022款 1.5TD-DHT Pro Super 净

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其实在三大件方面,该车虽然是入门级车型,可与其他两款车都保持一致。之所以价格最低,主要在于其配备16英寸轮毂,同时还缺乏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仅仅只有主驾驶位支持安全带未系提醒,也没有配备感应后备箱,扬声器数量只有4个,在驾乘感受上比较一般。

2022款 1.5TD-DHT Pro Super 迅

官方指导价:13.58万元

推荐指数:四星半

与前一款车相比,该车进一步优化内部环境,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其中轮毂尺寸升级至17英寸,增加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座椅不仅支持安全带未系提醒,还能实现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箱很是便捷,扬声器数量变为6个。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有效改善空气质量,多花6000块就买到这些配置还是非常超值。

2022款 1.5TD-DHT Pro Super 睿

官方指导价:14.58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作为顶配车型,该车主要是在驾驶辅助系统上做出改进。其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多种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帝之眼540度透明底盘缓解行车压力。此外8扬声器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比较贴心,72色氛围灯营造出较好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