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又引进一款好车,粉丝却怒了:国外快换代,运到国内清库存?

2022年05月09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正所谓各花入各眼,任何商品也都有它的消费群体。就拿汽车来说,有人偏爱轿车,就有人喜欢SUV。当然,一些小众车型也有它自己的受众群体。就比如“瓦罐”车型,它独特的外观造型、超强的实用性,就圈粉了不少消费者。尤其是一些奶爸,一台出色的“瓦罐车”让实用性和可玩性得以兼顾。

所以,尤其是一些动力强的“瓦罐性能车”就成了小部分人心中的Dream car,但由于受众群体不大,所以很多车企干脆放弃了这种车型的研发,又或者是不引进此类车型进入国内销售。不过,奥迪是个例外。目前,奥迪引入国内销售的“瓦罐车”有RS6、RS4、A6 Allroad、A6 Avant,但是从价格来说这些车型都比较高端,并非普通人能消费得起。有没有一款动力强、价格适中的性能“瓦罐车”?还真有,近期就有网友拍摄到了一组路试图,图中测试车辆正是奥迪S4 Avant。

按道理说,S4 Avant这么一台既不算太贵、动力很强劲、实用性很高的车型,正是很多“瓦罐粉”们期待的完美车型。但是,当不少网友听说S4 Avant引进国内销售的消息后,却表示出了不一样的态度。不少网友甚至直接评论道:这不就是割国内粉丝的韭菜吗?

为什么这么说?其实很好理解,从网友曝光的路试图我们就能看出,此次路试的S4 Avant的确是货真价实这没错,包括S家族的典型中网、前杠套件、运动轮毂、银耳等装饰都足以证明这是一台原汁原味的S4 Avant。但是,也正是通过这个外观我们一目了然,这就是与如今现款A4L同代的车型。

回想一下这代A4L,如今虽然已是2022款,而这一代车型的诞生却是在2017年。如今,已有五年时间。此前也有不少消息称,海外版的奥迪A4将会在2023年正式换代。而作为奥迪A4系列的衍生车型,S4以及S4 Avant,何时换代我想大家猜也能猜到吧?所以,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但也不会买了。因为S4 Avant实在是引进的太晚,海外已经面临换代,国内才刚刚引进。

事实上,也不能怪粉丝们不买账。奥迪这波操作,的确容易让人浮想联翩,毕竟赶在快要换代的节点上计划引入,等真正开始销售最快也要到今年下半年,离海外版换代近在咫尺。这时候花高价买个进口的老款S4 Avant,还真有种帮助奥迪清了库存的感觉,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