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可达1111匹?帕加尼全新超跑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09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提到意大利的跑车你是否直接想起很多品牌?如果你知道超跑之乡摩德纳,那你绝对是妥妥的超跑迷,因为这里拥有超多的主流跑车总部。而我们今天要盘的就是来自超跑之乡的帕加尼

据悉,帕加尼正在准备一款代号为 C10的超级跑车,新车将取代目前的帕加尼风之子(Zonda)。

通过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会成为帕加尼Huayra的继任者,新车整体轮廓与之十分相似,还带有一些复古风格,并且很多标志性的设计均得以保留,例如外反光镜造型、中置四出排气以及水滴形的车身造型等等。新车前端采用了大型通风口,以及集成在其中的各种空气动力学元件,这是帕加尼尤为关注的部分,而且新车也将会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

据了解,帕加尼C10有两个版本正在开发,一个是使用梅赛德斯-奔驰AMG新开发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燃油版,另一个是基于电动平台打造的版本。其中燃油版可以选择手动变速箱或序列式变速箱,按照官方消息燃油版至少要销售到2026年,在这之后将会逐渐切换到混动版本。

提到电动,是不是会有很多人感兴趣,即便笔者没有这样的消费能力,但也会花上一些时间去了解。帕加尼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oracio Pagani在2021年的一次采访中曾经表示,他的公司可以从奔驰来获得电动技术。但也有传言称帕加尼的电动技术,将会从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获得,因为这加公司和帕加尼拥有一些利益共存体,这里就不展开分析。但如果消息准确,帕加尼超级跑车将会拥有和Lucid旗下电动轿车Air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一样的,可以输出1111匹马力的电动系统。但是帕加尼一贯对于动力数据并不追求极致,一直把马力数据限制在900匹以内,以保证车辆的可操控性。对于性能方面,笔者表示很是期待。

目前新车C10也只是一个代号,正式的名字还没有公布,帕加尼此前的传奇跑车风之子(Zonda)的名字来自创始人家乡安第斯山脉的风。风神(Huayra)的名字来自西班牙语风神,预计C10将延续以风为名的趋势。据悉,新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