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能打、实力能扛的BJ80“越野老A”让露营更加“内卷”

2022年05月09日 17:18:04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现在年轻人追求的已经不再是自己旅行中体验一间舒适的酒店或者民宿,反而更加接地气更加亲近大自然的去感受露营生活。

北京越野认为,“专业的越野生活方式,才是北京越野最核心的‘商品’”。在此理论基础上,北京越野不断探寻、塑造属于越野人的“高级生活范本”,也为此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服务、生态模式。随着越野热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越野、走进越野,进而爱上越野。

都市游牧——硬核刀柴的轻奢露营生活范本:打破城市边界,便是茫茫草原。本主题以产品搭配拖挂房车为主要布置,搭配牧高笛套件,布置轻奢露营风格,营造用户最能实现的“近郊生活方式”。

【多元化的露营体验】

除此之外,还要有更加硬核的露营风格金属狂潮——与旅行机车文化碰撞:该主题是旅行系机车+Bc风营地,搭配金属收纳箱、纯手工皮质手套、机车眼镜等深色道具,演绎出长途旅行风。

当然作为王者要有响当当的名号:“老A”,是Ace、也是26个英文字母之首,亦是队伍或团体中的王牌,是军队的精英部队、特种部队、王牌之师。因此,有着60余年军工品质底蕴和专业越野基因、颜值能打、实力能扛的BJ80被广大越野人称为“越野老A”。

BJ80是在北京越野60余年“越野世家”品牌底蕴加持下、“打造中国第一越野品牌”使命下而生,集北京越野技术、工艺、品牌内涵之大成,兼诸多荣耀于一身,是中国高端硬派越野新旗舰。

搭载3.0T V6动力,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力420Nm,双侧涡轮响应迅速、动力输出强劲有力。

BJ80让越野有了一种全新的打开方式。相对于高强度的硬核越野,BJ80更注重越野路上身体的舒适,心灵上的放飞,精神上的愉悦。

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完美匹配ECO、舒适、运动、雪地等四种驾驶模式,在节能、舒适、性能、操控间高效取舍。

电动后排座椅随心改变,调节靠背角度增至108°;尊享老板键,一键调节副驾驶座椅,体验更大后排空间;方向盘配置一键加热功能,极限-20℃状态下,温升速率依然可达25℃/min,百秒温暖。

前后车门、顶棚全方位NVH升级,声学包布局数量提升3.2%,有效降低车内噪音,车内静谧程度提升2%。

非承载车身,搭载高强度越野大梁,满足更高强度越野场景。采用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2H、4H、4L流畅切换,当选择4L,可将传动扭矩放大增至2.72倍;全系标配后桥自动机械差速锁,进一步增加脱困能力。

具有超强39º接近角、33º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的超强通过性,与之对应的600mm最大涉水深度、550mm最大越壕宽度和350mm越障高度,让翻山越岭的越野更加淡定从容。

搭载高强度越野大梁,采用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标配后桥自动机械差速锁,为专业越野而生。

Ø 全领域适应力:通过高于民品10%以上的“五高一旱”极端环境适应性标准测试,满足高温、高寒、高湿、高腐蚀、高原、干旱各种使用场景,完成各种极端环境下的驾驶挑战。

Ø 军工安全品质:采用了国内领先的军工级别可靠性验证方法,可靠性试验总计里程达到390万公里,用旗舰级的高标准实现旗舰级的可靠保障。

Ø 军工试验标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汽车试验场(定远)完成试验,路面强化系数相当于民用越野车标准的2.7倍。

“越野老A”的旗舰生活美学,引领高级越野生活的范本

身在当下,心向远方:越野,是一种生活方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远方,在每个大脑放空的闲暇时光都会在心中尝试勾勒出远方的模样。而BJ80,让越野成为一种高级的生活方式。

越野不将就:越野不一定需要卧薪尝胆、吞风咽沙,不是非得历尽艰辛吃遍苦头之后才能迎来美好。在BJ80强悍越野实力、更大车内空间与舒适配置的助攻下,远方变得好像触手可及,而奔赴远方之路也开始从容不迫,闲庭信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