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梦”尔法价到,纯电、混动豪华MPV,岚图梦想家上市

2022年05月09日 17:37:0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新能源MPV是下一个蓝海,岚图梦想家算是先“出海”。相比这个市场已经熟知的那些老牌MPV,这台车究竟有哪些不一样。

该车定位中大型MPV,有四座和七座,并提供纯电和增程混动两种动力形式。七座版售价36.99万元-43.99万元,私人定制版售价63.99万元起。相比之前预售价,七座版的正式售价要低了一些。当然,四座版的定价也引来了很大的话题,其实想想,这台四座版也非私人用户,而是想抢一部分商务市场。

关于这台车,我们之前也拍了视频,在我们的账号下搜索可看,我们就不再赘述了。既然上市了,我们说说配置。入门版“家”系列配置不低(当然价格也摆在那),想前后雷达,透明底盘,双侧电滑门,电尾门,前座通风加热,二排加热通风按摩,三联屏,双天窗,三区空调等都有。

上到38.99万元的“想”系列。主要增加一些辅助驾驶方面的东西,如带车道保持,前后预碰撞,智能变道等。多了2万元,要是跑长途可以更受用。

7座顶配是43.99万元。多的都是一些细节。比如夜视,丹拿音响,空气悬挂。空气悬挂对于MPV来说作用不错,但是这个价格自然也高了。

至于4座版,私人定制都定制在哪方面?带隔断的版本可以升降的电视机以及后排两个豪华座椅,扶手带屏幕,车载冰箱,实木地板等。

除了版本的不同,动力的单元也是选择层面。增程车型的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和25.57kWh电池构成,WLTC循环工况下续航约为750公里。而纯电车型在循环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75公里和605公里。增程注重续航,纯电主打加速和静谧。

此外,官方还推出了几个选装包,有续航的,有驾驶辅助的,还有续航加驾驶辅助的打包套餐。

怎么选?家庭用户的话其实选个入门,然后加2万就能获得辅助驾驶,所以这种组合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