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GLC效果图曝光!新增1.5T备选,便宜好几万?

2022年05月09日 19:34: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外观效果图。与此前发布的多张伪装谍照相比,此次GLC终于摘下了它的面纱,得以一览全貌。据悉,全新奔驰GLC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发布,最快年内即可上市。

前脸采用了网状格栅设计,虽没有用上当下最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但形似新款GLS设计的狭长头灯组也分外引人瞩目,加上标志性的星辉三叉大标,辨识感十足。

车身整体线条硬朗分明,后翼子板微凸。轮毂样式从之前被曝光的五辐式变为了多幅式,加以银色装饰点缀,显现独特美感。此外,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加修长,想必在车长上也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最新的曝光谍照显示,新款GLC采用了与S级相同的竖屏布局。全液晶仪表盘加上竖状中控大屏,科技感上有了极大地提升,据传新车将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值得期待。

动力部分,据最新消息,新款GLC将首增1.5T发动机低配选项,入手门槛降低不少。中高配车型则仍然搭载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同时,全系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并标配9AT变速箱。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