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19万元,星途追风新增车型上市,搭载1.5T发动机

2022年05月09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发展势头可谓是十分迅猛,不管是在技术还是品质方面,相较于从前,均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其中,星途,作为奇瑞旗下的中高端汽车品牌,旗下车型凭借出众的造型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小编从星途汽车官方获悉,星途追风新增车型-好事花生版迎来上市,新车售价为:13.19万元,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本文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前脸超大尺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显得很有层次感,硕大的字母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加上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相较于现款车型不同的就是,新车只提供一款外观颜色可选,对于这一点,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侧面车窗周边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车身数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提升,所以实际空间方面自然也与现款车型一样。至于内饰设计方面,采用悬浮式双联屏的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并且还配备了Lion雄狮智云4.0车机系统,所以在智能科技感方面自然是十分的强大,并还将支持远程OTA升级,贯穿式的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和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简洁且科技的内饰氛围。在配置方面,星途追风好事花生版配备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自动空调等等。

动力方面,星途追风好事花生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56匹,0-100km/h加速仅需:9.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这样的动力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日常用车需求。综合来看,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外观以及内饰基本没有变化可以说,主要就是对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对于13.19万元的售价,你们觉得合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