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朗逸实拍,星空中网+悬浮大屏,尺寸加大,这下能得销冠了?

2022年05月09日 22:28: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朗逸的出现,对于紧凑型轿车市场而言,是一枚投递下来的重磅“炸弹”,毕竟在当时的竞争市场里,朗逸满足了绝大多数家庭对于家庭用车的想象。而如今,在这个竞争无比激烈的市场中,它依然是众多消费者的喜好车型,因为它中规中矩。但是随着后来年轻人成为当今市场的主力消费者后,朗逸的中规中矩当然不再受到推崇了。这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反而更追求个性化了。今年,朗逸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改款,我们来看看如何。

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以往的家族设计语言,但是前脸部分加入了星空版车型。这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当然非常对味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的镀铬元素。浓浓的运动时尚感。除此之外,还有普通版的车型,相比起星空版,造型要略显平庸一些,不过整体还是非常经典耐看的。

车身侧面看起来紧凑,贯穿式腰线有一定的车身拉长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密幅式轮毂设计,让车身更具质感。尾部的造型也别具一格,熏多边形尾灯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辨识灯带,增强了车身的层次感。

内饰的变化真的是翻天地覆。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加上大面积的皮质材质覆盖,使得整车质感和豪华感也有了质的提升。尺寸方面,新款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轴距是2688mm。相比起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8mm,空间更为宽裕了。

动力方面也是十分不错的,它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是完全足够了。而且油耗也比较经济。

从外观和内饰都可以看出朗逸的这一次的诚意,往潮流上面的靠拢,也是想要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心。至于消费者买不买账,我们拭目以待。毕竟,如同一些网友说的那样,轩逸是朗逸面前的一座大山。两大颇受消费市场欢迎的选手对决,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