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市场表现亮眼,上汽大通前四月累计销量近5.2万辆

2022年05月10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发布消息称,4月品牌顶住供需压力,海外市场布局加速,拉动1-4月总销量逆势增长,累计销售近5.2万辆。其中,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同比翻番,多地市场夺得市占率排名首位,引领中国品牌海外市场破局向上。

具体来看,延续一季度的良好势头,上汽大通MAXUS二季度新品频发,推出包括G90、MIFA9、房车生活家V100、房车旅行家V100等多款全新车型,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其中,G90开启预售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订单数量便已近5000辆,显现爆款潜质。

上汽大通MAXUS官方指出,G90上市后将与“移动商务定制专家”G20PLUS、“带娃神器”G50PLUS、“国宾级品质MPV”G10一起助力上汽大通MAXUSMPV家族,在细分市场保持热销态势。

此外,在宽体轻客领域,继第一季度连续3个月蝉联细分市场第一后,1-4月宽体轻客整体销量突破2万辆,持续领跑国内轻客市场。其中,EV30以更符合物流需求的智能化装备、宁德时代电池与高度集成化电驱系统带来的强劲动力、丰富的主被动安全性能等优势,今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8%。

海外市场方面,经过多年深耕,如今上汽大通MAXUS在美洲、澳新、欧洲、中东、东盟等地区,已成为皮卡、VAN、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的引领者。1-4月,上汽大通MAXUS海外零售销量同比几乎翻番,其中,中东和欧洲地区的同比增长均超过200%,再创历史新高。

面向未来,品牌表示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产品品质为基石,创新技术为引擎,贴心服务为落点,为全球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移动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