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铆钉加持,野性十足!哈弗大狗追猎版官图曝光

2022年05月10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什么样的车适合户外越野?什么样的车能够增加露营的乐趣?野性!笔者认为具备野性的车才能满足大多数用户。

近日,哈弗发布了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官图,哈弗大狗追猎版整体造型有延续大狗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造型野性十足,硕大的进气格栅为正梯形,搭配粗壮的熏黑饰条,让整车营造出一种十分稳重的气场。大灯轮廓也有相对的调整。此外,新车前脸的下包围也变得更加粗壮,雾灯区域增加了横条幅镀铬以及铆钉装饰,精致感和越野气息都有所提升。新车整个前脸看起来冲击力十足,相比现款的中庸,哈弗大狗追猎版更加激进,这方面可以更好的迎合喜欢越野穿越或者露营的用户。

侧面部分,新车轮眉处采用大量的铆钉装饰烘托其越野氛围。轮圈采用了类似战斧的设计风格,新车尾部变化并不明显,后包围部分有些许微调,雾灯区域有小幅度升级。该说不说,新车整体粗狂程度得到了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其内饰方面能否做到和外观造型一致的野性?通过此前的曝光图来看,其内饰变化不大,但根据新车产品定位,新车内饰肯定会做出一些定制化升级,相应的配色和套件肯定都不不会少,但大体上不会有太大升级。

动力方面并没有变化,作为参考,新款车型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牛·米;后者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外观上营造出了十分野性的造型,如果是和众多车型放在一起,不禁会让人觉得这款车做过改装,气势上就略胜一筹。基于当前的数据参考,在粗狂的外表下,其动力上会不会有额外的惊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