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加速,高端电动车是不是没啥可炫的了

2022年05月10日 15:52: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燃油车领域向上冲高实在很难,所以就有了在新能源领域的所谓“弯道超车”,我们的确在电池、电机、电控上有一定的成绩,但是真的在高端领域有所建树了吗?

大家都在想卖高价,也都把车的价格定在了三四十万甚至六七十万,但实际上又有多少人买呢?或者我们看一下这些卖“高价”的电动车最后都卖啥了呢?

车卖场仔细看了一下现在的高端电动车,那肯定都是绑着BBA宣传,当然这也没有错,但是大家去绑定的时候都是拿什么百公里加速去对标,这样真的有意义吗?

燃油车比百公里加速是因为去呈现发动机厉害和调校厉害,这样才能体现出身份来。你说你一个电动车去和燃油车比百公里加速不是扯呢么?或者换句话说回来百公里加速跟你这个造车厂有啥关系呢?电机不是你的、电池也不是你的,你有啥可以吹嘘的呢?

自从不让吹嘘自动驾驶之后,新能源车企感觉就像没了主心骨一样,堆砌配料比拼百公里加速成了唯一的手段了,只是这样能撑多久呢?

大家觉得现在动不动卖几十万的造车新势力车型真的算得上高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