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前练兵 欧尚汽车Z6超级测试

2022年05月10日 17:01:0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继第一站后,欧尚汽车第六季超级测试员(用户参与)第二站如期进行,这次主要围绕在动力方面。

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拥有全长43490m的试验道路、32种可靠性路面、14条不同的试验道路、67种特殊路况等。欧尚Z6全系配备蓝鲸动力,混动燃油全覆盖,蓝鲸新一代2.0T+爱信8AT、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Ps,最大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为6.67秒。同样有多项核心技术应用的蓝鲸新一代NE1.5T,最大功率188Ps,最大扭矩300N·m,零到百公里加速也只有7.81秒。

活动现场,欧尚Z6装备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制动距离均为35.9米,成绩相当不错。在高环道上面对45°的倾斜角,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傍身的欧尚Z6跑出了231km/h的最高时速。

除了这次的两款燃油车版本,未来,欧尚Z6还将推出搭载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电机峰值功率110kw,峰值转矩330N·m。很快,这款车也会正式上市,其实关于这款车我们之前也介绍了很多,价格将是我们下一个关注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