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MPV”本月发布,这内饰够科技!

2022年05月10日 18:15:01
分享到:

比亚迪主导打造的腾势D9此前可谓吊足了大家的口味,如今它的内饰官图也正式发布,腾势D9这台车信息已经非常透明了,该车将在本月正式发布,有小道消息称其起步价格在45万左右。

没有介绍内饰之前,简单回顾一下它的外形,腾势D9定位中大型MPV,车长在5.2米左右,前脸和埃尔法风格相近,巨大的锁子甲式进气格栅几乎占据整个前脸,好丑不论,但是视觉冲击力很强。

侧面一二排使用了连体式门把手,配有双边电动侧滑门,为了二排乘客上车方便,地台设定的不是很高。尾部上方设置了扰流板,且使用了被官方称之为“融入流星之箭”的尾灯,辨识度也够高。

腾势D9这套内饰有着明显的比亚迪家族风格,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呈现出“T”型的布局。10.25英寸的内嵌式全液晶表盘+可电动旋转的15.6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颇为吸睛。

中控台大量的类似木纹饰板以及银色饰条看起来很有质感,加上氛围灯的渲染,这套内饰在科技感以及用料上较为出众。

挡把这块的设计应该说我们也非常熟悉,水晶样式的挡把和烤漆材质的组合显得比较精致,烤漆饰板上设置了诸多按键,包含后备厢升降、辅助驾驶、驾驶模式、侧滑门开启、前挡风除雾等等。

腾势D9采用MPV常见的2+2+3的座椅布局,最重要的第二排设计了2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座椅使用了一些纹路来提升档次感,同时注意一下它的腿托其实和座椅是一体式设计,腿托也足够长,这一点比较特别。

新车第二排配备影音娱乐系统,两个独立座椅前段扶手上还各设置了一块触控屏,通过这块小屏幕可以对座椅、天窗等车内的诸多功能进行调节。当然,我们猜测,像座椅加热/通风这些基本功能自然也不会少。

从配置来看,前后双天窗、双侧电动滑门、四门双层静音玻璃都将在腾势D9上实现标配,第二、三排头顶上方还设置了空调控制区域,同时丹拿音响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腾势D9的具体动力情况,但根据比亚迪高管微博透漏的信息来看,不难猜测其动力总成:

腾势D9将会有纯电和插混两种动力形式,插混版本将搭载DM-P(就是DM-i多了后桥电机)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1.5T+前后双电机组成,数据上可以参考汉DM系列,其中汉DM-P(四驱)电机总功率360千瓦,最大扭矩675牛米;汉DM-i(两驱)电机总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

当然,我们猜测腾势D9插混版本除了有四驱的DM-P之外,应该还会带来单电机的DM-i版本,插混版本纯电续航应该在200公里左右,综合续航在1000公里左右。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腾势D9在动力系统、科技感上表现强势,未来毕竟正成其核心竞争力,该车在本月中旬就将正式亮相发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