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全新中高端品牌生产基地落户合肥 计划2024年投产

2022年05月11日 07:02: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合肥市经开区与蔚来就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整车二期和关键核心零部件配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项目占地1860亩,根据协议将导入蔚来集团旗下全新中高端品牌智能电动汽车产品等,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

目前,新品牌核心团队搭建完成,首批产品已经进入关键研发阶段。在2021年4月29日,安徽合肥的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正式开工,蔚来就决定在此与合作伙伴建设整车工厂和零配件基地,园区前期投资500亿元,规划整车产能100万辆/年,电池产能100GWh/年,预计总年产值达5000亿元人民币。

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以绿色环保为建设理念,将通过低碳、高效的运营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贡献力量。园区将容纳超过1万名研发人员,超过4万名技术工人,致力于形成高端人才汇聚的创新高地。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显示,蔚来排名第7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